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31 May 2009

The day of Gethering...

昨天早上五点九就要起身了!因为我们可爱的guide guide要去那边练习操步!
没关系啦!然后到了七点多,老虎,赖,俊华都到达了!
我就陪girl guide操到八点多,然后就进去smi register。。。
过后就发生了钱不够的问题,275啊。。。幸好大家合起来都够!
不然就很紧张了!哈哈,然后就分去班上咯!
过后就有人来通知我们去操步比赛咯。。
虽然guide输了!但是没关系,只是练了一天,已经很厉害了!
然后就一直去帮他们register其他的比赛!中间有段很闷下的时间。。
在class休息时一直有人来敲门,要拿我们的联络号码!哈哈
直到四点多,其他人后来了!就开始gethering啦!
其实节目很不错啦!只是有一些就很闷咯!
最喜欢还是跳舞!真得很爽,很像disco!!哈哈哈。。。
然后做leader的我还要上台拿纪念品!!我都忘了怎样操了!
幸好没有lek shi!!哈哈,又听到我的副leader帮我喊beri tubukan!!谢谢啦!

唯有一件事就是我和俊华的铁帽给不知道那个粉人偷了!T.TPS:真得很谢谢SMI能给至此的机会我们参与这个活动,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