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10 June 2009

Gopeng Camp:The Last Camp Go With Girl Guide

就在六月的八到九号,boy scout and girl guide再gopeng有一个约会!

哈哈,别想歪拉,是camp啦!哈哈。。。
这次的camp我觉得很不错,只是时间比较短,不大拾得的!555。。。
就如标题!这是我们中五最后一次两对人一起出去camp了!
真得有点将不出的感觉啊!这样有令我想到毕业了!正想哭!
别提这些先!刚去到的时候是九区区chelet先啦!哈哈
不错的哦!满舒服的!然后就是去拜访下orang asing的人和看蝴蝶!
到了中午!我们就要去gua 不知道什么了!哈哈
在里面满好玩的!爽爽的。。到了晚上,我们就要去night walk。。
这个就比较辛苦了!因为晚上看不见,当然还有帮助girl girl们!哈哈
但是他们但不需要怎样帮助的啦!哈哈。。回去后就station game咯!
讲真的,station game真得有点们!!有份准备的人,看了别生气!
过后我就集合一些人来讲鬼故事!都不知道做什么!我竟然不记得那些鬼故事!
幸好慢慢的又出现了!可惜啊琴他们没来啦!不然就好啦!!
到了第二天,就是jungle traking咯。。这个就比较长,还有过河!爽啦!
就简短地说一说,回忆才是最美好的!哈哈

PS:特别感谢洁善,因为你我两天都不用洗碗和杯!还有感谢华敏,因为你借我洗身水!!虽然这次差不多都是走来走去的!但真得玩得很开心!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