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25 October 2009

我的毕业感言!

中学五年,

像书包一样沉重的负担,像白开水一样平淡的时光;

在脱离它的笼罩的时候,我才能勉强看清它的全貌。

但是,当我重新拾起回忆,并想要描述它的时候,

却感到词穷,感到自己好像从未真正好好体验过它。

如今,让我写这中学五年,其实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情。

从现在回望,这五年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但中学五年里又好像发生过很多。

上学放学,吃饭睡觉,打机玩乐,补习读书,

加上莫名其妙的冲动和憧憬,无处不在的压力和动力,

这就是中学五年里最常做最常有的事。。

而如今,却依旧要毕业了,脱离了中学,感觉,不切实际的。

真的毕业了,终于毕业了,居然毕业了。

居然真的终于毕业了。

终于必须塌下心来的面对分别的的滋味,

却不知怎的,有着淡淡的忧伤。

或许,这一切,真的就这么结束了。

到底给我留下了什么呢?

从前想要毕业,但了快要毕业,然后却不想毕业!

太多人,太多事,因为必然而相识,因为平淡而习惯,

这五年来,真正构成回忆,是什么呢?

会不会就从此,各奔东西,散落在天涯...

很多很多人。很多很多事。

定格在那个时候的那些日子里,成为记忆中不变的永恒。

我想要记录下他们,想要纪念这五年来所有的情感和故事。

却发现,提笔无言。

中学的毕生似乎有点凄凉

觉得有太多的东西值得留恋的……

但是都很无奈…… 能够留住什么呢?……

留的住的只有最不可靠的记忆罢了……

离情不是用眼泪来表达的……

唯一能表达的就是沉默……

太多的情绪…… 剪不断----理更乱----

看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渐行渐远……

看着撒得满地都是昔日熟悉的书籍而无心收拾……

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啊!!!

离去的脚步匆匆复匆匆……甚至来不及说一声“再见 ”

有点伤感。。。。有点不甘心。。。

1 道诏书:

jillwong said...

可能这刻的心情是沉重的……
多么的不舍……
多么的不肯放下……
多么的难过……

但是到最后……
到你放开的那刻……
然后渐渐明白过中只是个过程的时候……
你就会明了……

好好的享受剩下来的过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