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恨,朋友

这篇文章上锁了。

4 道诏书:

Akiko said...

老豆啊~又发生什么事了???
做么将生气的???

建朝 said...

直觉告诉我,所以我破解了你的密码……
如果说类似的感觉,
我也有过啊……
只是你愿意帮别人吗?
如果你真的愿意,
不要介意啦……
不然会像我以前这么痛苦……
坦然一点,
人不就开心点咯……

san said...

我会找你的啊。
我也欢迎你来找我啊。
无论什么时候你还是我弟啊。
所以不要那么灰心。

Esther said...

dont angry la bao...
i know ur feeling...
but if they find u for help,u still help them...
that mean u still care them...
if they don wan u tis fren...don worry,u still go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