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11 March 2010

最近。。近况。。

先从二月说起吧!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在oriental打工。。
认识了一群朋友,第一次去voodoo。。
年初一撞车,赔钱。。。黑。。
一个月后,没做那边了!!因为太闷了!
而且,我也不喜欢做厨师。。。哈哈
虽然是将,还是学会弄点东西吃!^^
就将,二月琐碎事多,但很快就可以解决了!!
就将三月了!转工了。。
去姨丈的公司画google map。。。
听起来不错,但是进行了一个星期也是没用!!
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今年犯太岁,终
于知道什么叫黑了。。。
三个月,车祸三次。。。没关系!
特别是三月,从转工,车祸撞人,工作不顺利,大病,失恋。。
到今天!!三月十一号!!spm成绩出炉了!!
大跌我自己的眼睛,比我想象的还要差。。
五颗c都拿不到,但是还有一样安慰的!
就是全班只有我一个人中文拿a-。。(好过没有啦)
前路茫茫,拿到将的成绩,前路更为朦胧!!
谢谢senior as fren,朋友们,老师,能成为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茫茫海洋中引导我的灯塔!你们的建议让我看见曙光!
琐碎事真的不少。心真的很累了!!
能不能让我好好的休息休息!
能不能让我离开这里!
现在的我,只想逃避,不想面对!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啊韵说的对,永远不可能解决所有的烦事!
因为,我只是凡人也是个烦人!!
自寻麻烦,还是命运所赐!
都无所谓,要面对的,总会面对的!
无论工作的朋友,学校的朋友,其他的朋友,
谢谢你的们关心!!也让我学习不少东西了!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