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21 October 2010

最近。停不了

最近的我,好像很乱,又很空。。
我在考试,几乎天天都去mcd和cola和挨夜了。。haha
我们又一起挨夜的幸福啊~~但是每次考完试回来就累死了。。
我也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心很空虚,好像在等什么东西>< 但是我也不懂自己在等什么!!是她吗?不懂。。 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我内心好暗淡。。想去释放下。。 还有一天要考试,很快就可以过了。。哈哈 有机会不如我们一起去去旅行吧。。segian^^ 她,我知道我还是在等她。。但是没什么动作。。还能做什么..haiz.. 不过算了,慢慢等就好了。。 还有一个小妹,有时间就去休息啦,病到将~ 全世界都考试,快点快点考完。。我要去海边!!! 每一个下午夜晚,我们很空虚。。 有谁可以和我谈谈天??!我在找你等你。。。


他知道我的伪装,我的伪装就是这样的。。疯狂但不能自制!
找个人来停下我。。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