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22 March 2011

回来更新,新的人生看法。。

有人投诉很久没有写blog了。。哇咔咔。。
我现在就写咯。。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久没有动力去写了。。
因为。。我没有任何灵感。。呵呵、、、(变noob去了)
上个星期sem 2的考试终于完毕。。这次的课还是要让我读到半夜。。
也搬了去新的房子。。呵呵。。
不过办了后好像有点吵闹~~没关系啦。。可能这样还是最好的。。^6^
好了,这些就是我的college生活记录。。由于考试的关系,还真的没东西写。。
----------------------------------------------------------------------------------
回来怡保了。。哇卡卡卡。。
还是家乡好。。我有一个月假期在这里,等new sem 嘛。。。
可是等tack他们回去后,我就没东西做了。。
对了,上个星期六去了杰他们的I U Day...
弄得很不错,但是是第一次。。所以比较少人呢。。
炮灰嘛、、、下一年就可以做得很好了。。
过后就是今天去看了羽球比赛。。。中学校际赛。。
不错啊,很多高手出席。。。
永啊永,如果你不是紧张的你完全可以赢得。。
不过,过了就算吧。。我们去参加公开赛~~^^
茄汁真的很厉害下。。也很搞笑。。哈哈。。又多一个废材。。
我最近生活的事也没了~~看来我过得蛮平凡下的。。><
-------------------------------------------------------------------------------
好了,现在到一些严肃点的问题了。。呵呵。。
有人和我说过中六与college,这个问题。。
中六有理科和文科。。
读理科的确必读文科,college辛苦。。
可是,可以请你们别小看我们这些读college的嘛。。。
我们读college虽然平时有presentation,mini test,assignment,帮忙拿分数。。
可是我们也做得很辛苦啊,我们的presentation和你们的不一样。。
你们的是用书的资料去弄在power point里面,然后照读就好了。。
我们的是要自己去找资料,做资料调查。。presentation时要做的姿势等等。。
痒痒的难度都很高啊。。我们也不是很容易拿分的。。
请不要打你们读理科的中六变得高高在上。。我们也是各有个难得、、
不要市场看不起我们的考试,我们的压力不比你们少。。。
另外呢,中六的文科啊。。我就得和我读的差不多啦。。
只是你们的难度在于读马来文。。
因为,英文的话,不明白还能上网找资料。。。
马来文就很少可以这样做了。。。所以加油吧。。
你的要背的东西果然有够难得。。可能是马来文吧。。
以上完全是个人意见。。不要先入为主哦。、。哇卡卡卡
---------------------------------------------------------------------------
过后有些junior问我关于升学的事。。我就简单说一说。。
我只是说我知道的。。如果有错,那就多多包含了。。
第一,spm过后呢。你有几个选择。。
大学先修班,中六,college,jpa,poli或工作。。。当然还有很多啦,我只是简单地说哦。。
大学先修班就是要政府选的,华人的话成绩要很好。。加很幸运哦。。进到去很容易考而已,至少比中六容易。。
中六,不用多说啦。。有文理科。。不过现在中六是sem制度的。。就是没有以前将辛苦了。。
可能水准会降低了。。。
college的话,用utar作例子。。utar要5课credits才能进去foundation...其他college有diploma,至于学要的成绩就看没一个科系了。。
jpa,大家因该知道这个是什么了吧。。是政府给钱你让你读,然后再派出去外国读书。。
完全由政府支付。。。但是他们的条件很严厉。。成绩需要很厉害。。个方面也要很优秀。。
poli,简单来说就是政府的college咯。。。你进去读书很好的啊,每个月好像有给钱你的。。
还有,有人问和我讨论过说可不可以去找一家银行然后和他们签合约,让他们出钱供自己去读银行管理回来帮他工作。。
我想说的是,能。。绝对能。。!!
可是,请别想得太容易了。。。这个位子机会不过,而且他们不知是要看成绩的。。
大家不要真的以为成绩就是一切。。无可否认成绩好很多东西都优先。。可是,其他方面不行。。还是没人要。。
要拿这个位子当然需要interview啦,里面要看的是你的应变能力,沟通技巧,个人主见,最后才是成绩。。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成绩差的可以比成绩优良的人拿到这个机会。。
基本上,interview里就是要让银行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投资在你身上。。
所以,spm成绩比较差没关系。。加油啦。。成绩好不一定赢,成绩差不一定输。。。
所以成绩好别看不起成绩差的人哦。。哈哈、、不然很危险的、。。。哇咔咔
--------------------------------------------------------------------------------
最后就是我的心情了,我。。真的很长的想学习怎样玩外汇。。。
可惜我身边没这样的人,我需要一个人去奋斗了。。。
为我加油。。。
在college久了,发现以前的成绩基本上不大重要,因为你以前好。。不代表以后好。。
所以,比赛才刚开始。。。比赛的规则就是谁有能力赚更多的钱,更高的地位。。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空虚。。我很想有人陪我,非常的想。。
我很孤单。。我真的很累了。。很想找个人让我温柔,让我依靠下。。
能陪我度过我的快乐伤悲。。谁能啊。。我也不懂。。呵呵。。
我的梦想,和tack的梦想啊。。我们一定能开一家咖啡厅的。。。加油。。。。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