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17 April 2009

运动会前夕!

今天就是运动会前夕了!4月17日!!
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今天!突然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因为今年过后,我可能就没机会参加运动会了!
在中学五年,我操了四年!!今年觉得有点对不起senior!
因为我并没有好好的操好我的jenior而失了水准!
但是明天才是比赛嘛!进三甲应该没问题的!
今年也和去年一样!要去陈仲家绑棍!!
又是一个通宵的日子!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我感到特别累!
不过没关系啦!最后一年,多累为了明天都值得的!
今天有颁奖,我有拿到一个4x400m得铜牌!
虽然不算什么!但是这个是我中学五年唯一得过的运动奖牌!
好了,要去弄东西了!师爷包gogoog!!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