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18 April 2009

运动会!

今天4-18是运动会了!
今天的重头戏对我们来说当然就是操步比赛啦!
刚开始是很有士气的!但是看到了pengawas后,我觉得我没什么信心了!
不过这也没什么啦!都最后一年了!
今天两代senior都有来!但很可惜让他们见效了!
因为我们真地操不到好的成绩!连第几名都不知道!
第一名是guide and krs,先恭喜他们了!

都说我校得bsmm and scout是少见的好朋友拉!!
我们两队都争了很都年了!可惜啊,现在时代已经过去了!!
对于两代senior真得很抱歉!没能了操好来!
希望guide能继续保持!krs能更加厉害!
因为今年是我中学最后一年的运动会,所以我也到处找人拍照!

给我找的人太多了,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没和他们拍到!
时间问题啊。。想不到操了讲久的运动会,一下就过了!哈哈

1 道诏书:

✖ 牛奶妹 ✖ said...

我觉得呀~~~~~
你们真的操的不太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