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29 April 2009

明天就是EN Lee的退休!!

明天就是EN Lee的退休!!4月30日.。。无限感动!! 我中三的时候是给他教国语的!!想一想,将就两年了!!
那是我还是一个蛮傻的小孩!!现在已经要为自己打算了!
不过也是从那年开始我才学会ponteng的!haha。。。那时还是Pn Lai的节。。
记得有一次我和dino一起ponteng去EN Lee Room,跟他谈天看他拍的照片!
说到他拍的照片,真的很美,完全看不出是业余的!很pro!!
我在中三到中五的现在我真的很多次去找他谈天了!!
在和他谈天的时候完全不是像老师和学生将,而是像朋友那样,
可是说其他老师的坏话!haha!!他也有讲很多东西给我们知道!
真的很舍不得,但是老师也老了。。是时候去享福了!
老师教过我的小姨,大哥,二哥,我!!
真的很多年了!老师我们会祝福你的!
祝老师身体健康,好好地享清福,尽情的去拍照吧!

1 道诏书:

紫月樱 said...

月樱回访~
谢谢你喔~

link 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