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17 May 2009

最近很累。。。。

最近很真得很累哦哦哦。。。累得我好像丧尸!!
这个星期的考试,弄得我睡又睡不好!
又要消耗很都得尽力去应付!然后又考不好!!真是的。。。。
连续一个星期的考试,真得很靠体力和精神哦!
从星期一起就12。00到1。00将睡!
星期五更死,一点多才睡得着。。。四点半又要起身!!
然后准备好一切就去勇杰家读化学。。。真得很累!在考场时都快要睡了!
然后晚上都不知道那个电力纺是不是跟我过不去!
当我11.00要睡的时候,他敢敢给我停电!到两点多才有点来!
那时我才能去睡觉!过后另一天的早上七点多就醒了!
都不知道做么将早醒,睡又睡不回去!中午还有和老虎他们去游泳!
回到来休息一下又去夜市和吃东西了!回到家检扬就叫我去佛光山义跑做义工!
早上两点半就要起身了!三点多去那边帮忙咯!还要给十块钱去买那件衣服。。。顶!
回来休息一小时将,又要去打羽球了!靠!还要到处去买球!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然后回到家,真的睡到像死猪一样!明天还得考试,虽然不读书,还是累啊!~~~

1 道诏书:

jillwong said...

讲到好像读书很累将~
其实是自己顾着玩~哈哈~
努力读书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