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5 August 2009

心所想·迷惑

站在阳台,看着天空;
天空乌黑一片,不见一点星光。
只上下月光苦力撑着。
我听着音乐,看着天空;
心里想起现在,以前和未来!
以前的我曾为了考试而读书,
现在的我学会了放弃,
放弃家族优良血统,放弃家族的荣誉。
其他同代的堂表兄弟姐妹们都成绩优良,各有才艺,
都上有好学生之称!
只是我却完全没了这个样,甚至走了样!
感觉我输了很多,没了在这里的价值。
未来能够控制吗?能改变吗?
难道我就像火材般,
刚开始时发出点点光辉,然后相继暗淡,消灭!
未来能把我拉出这个迷思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看着天空,然后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了!

1 道诏书:

yee said...

写到酱深奥~~每个人到有自己的长处嘛~~不用将灰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