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11 August 2009

我班的W 两兄弟!

我觉得我班的w两兄弟呢,都真的是各有各得厉害之处!!
先说大哥,我们就用大写的W来代替!!
W呢,也没得罪我啦!所以也没什么讨厌他!
但他就是喜欢擦鞋,从去年到今年都是一样的。
现在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因为没去看他了!
我们的W先生是如何达到擦鞋的最高境界!!
请看他的绝招:
话说他每次上课都不听,然后的就是当老师走出班时。。
他就以100米用9.9秒的速度来追老师,然后又问老师上课的问题!
经典例子:MM class
我们亲爱的数学老师En.Wong就是给他中四问到中五,
但是我们的En.Wong又每次都帮他解答!
你看将好的老师那里找!!
记得有一次我们上KA时,Anba在讲解后都会问我们有什么不明白的!
然后他就很厉害的问了一题老师还没教的问题,他马上给老师骂说:
saya belum ajar,kamu tak mau tanya。。。
真的是拿来给人骂的!!还有根据陈先生说法,他的表哥也就是他的补习老师说他很烦!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说谁吧!不懂就别问啦!
然后老师也是受害者,他们给他的擦鞋技术蒙骗了!
市场做出些不公平的行为,不过我不怪老师的!我是好学生!
------------------------------------------------------------------------------------------------
Round Two!!
他的弟弟,我们就叫他为w。。
w就没什么啦!就只是没礼貌,时常要找人打架咯!
他今年读读下又说去做生意,然后又回来了!
还没离开前还好,他也没惹我什么!对我还不错!
回来后就时常和我们那gang人说学校的女生不行,不好看啊(不是我讲的)
然后时常说他怎样做生意啊,说我们怎样样啊!
如何赚钱的话题,但是我很没兴趣,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很在乎钱的!
他就是有点看不起别人,时常批评别人!
然后如果谁得罪他或在他讲话时插话,他就不高兴了!
虽然有些人很活该啦,打他也好的那些人!
整体来说他对我也很不错啦,我也不会讨厌他的!
毕竟大家同一个班嘛,别太计较!!
跟大家讲一件事吧,中三的时候,w有打过我,原因不明!
我记得是上课前的,很多人看到都叫我去报老师,但我没将做。
在w打我的时候,那个W尽然跑过来骂我说别打他弟弟!汗!!
我那时真的没话好说了!不过过了就算啦!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