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今天的坏事!I Damn The Anba...(事情已过)

今天我们考add math.。。这可是我fail了也不会心痛的一科!
但是今天的重点不是在add math.的分数上!
而是在我考paper 1的时候,到anba的节!
我原本也没理他的!就睡觉咯!反正都累了!
结果他要查taxt pag。。那也没关系!
就让他查咯!当他查到我的textpag时,
就把我之前考试留下来的草稿,akuan老师教我们抄的东西!
还有些很久很久以前的东西也撕走了!我重要的资料啊!
那就算了!很生气的是,我上次考pm的时候留下来的nial,
他就说我是copy的,我的习惯就是在开始考pm的时候,
把我背好的nilai写完出来,等下答题就方便很多了!
他就很不相信我,我说是我开始的时候写的,他不信!
i damn the anba ar...我还考我两个nilai!!
我两个都答对。。只是第一个有点忘了!写少了两个字!
他就不相信我!我背了一整晚!他这样说我!真的忍不住!
结果不理了!他好像要把我们的纸都给我们的老师!
i fuck it...如果我的pm 会将考零分的话,我真得会去和校长讲!fucking!!!!

ps:the circs is passed ...let it becomes the memory...dun care again..

7 道诏书:

Akiko said...

唉哟~你又不是不知道老师吃饱没事做~
不用管他的啦!!!
他要发神经就给他发咯~
反正都最后一年了~

ShiYeBao said...

but i very care de...i feel him no respect me and us lo.....

Anonymous said...

唉~他是酱的啦~他是我的班级任~惯了咯
疯狗来的~
而且哦~蛮偏心一下的~
很明显对男孩子很衰

yee said...

又是anba
真是啊!!
他应该是以前考试时也是偷看的~~所以就认为你们是酱的咯~~
别理他拉

ShiYeBao said...

i studyhard in pm...if me get o mark ..i really crazy...

Akiko said...

no need care about it lah~
that thing important is friends
if our believe u...
is enough arr...^^

ShiYeBao said...

i very thank for u all to suppor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