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事情真相!I'm Sorry!!

今天要讲两件事!意见我会用严肃的写法来表达!
而另一篇我就会用比较幽默的写法来写!

今天听我朋友说,我才明白事情的真相!


[严肃]!!!Attention!!
First,I want to say sorry to En.Anba..
However he's modus operandi is very no defer to !!
But unlucky,him also is my teacher...i cant do anythings for it..
And I discoverable the causation on the backside !!
It's had a backbiter to make slander for me...
So that..I'm wake up the wrong passenger for En.Anba!!!
In here,I'm very nononsense to say sorry to En.Anba..
But this not equal I argee him the modus operandi for me..!!


[轻松]!!好了,别将严肃了!
话说今天,某位正义使者告诉了我原因!!就是昨天的事!!
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的话,就去看看我的贴拉!!拜托。。。。帮帮忙!
我这个天真的小包还真得很可怜哦哦哦哦哦!!
事说,小包去考试都是用陈年的textpad!!看多可怜!T.T
里面当然会有很东东啦!都是些以前留下来的!祖传的!!
然后呢,我又有个傻傻的习惯哦,在此劝大家不要用比较好!
那个就是小包喜欢把背好的东西再拿到考卷后写一次出来!
那样等下要用不是不用想咯,多轻松啊!好用哦!拍手。。papapap。。。
然后呢,在我们考道德的时候,我就用同样的方法咯!
紧张的来了!就在这个时候,有个眼睛可能有问题的同学,
她看一幕就不看一幕哦!她看戏好像也是将哦!跳part不好啊!
她就可能看到我写好nilai后开始做答,
我要用nilai当然会从我自己默写出来的那一份抄进去考卷咯。。
不然背来做什么啊,你说对不对!!!
那位眼睛有问题的可怜朋友看又跳part了!以为我在抄!
考完时候就很用分享心的和朋友‘分享’说我偷看哦哦!
那位可怜但又很有‘正义’的心机朋友就很乖的去跟老师报告啦!
这是对的,发现考试时有人copy哦哦哦,当然要跟老师讲!
好孩子要学哦!但是也要先查查别人使用我的办法还是真的copy!!
不然哦,天下人都会讨厌你的哦。小朋友乖乖小心!
然后可怜的小包就给人在背后捅了一刀!痛到~~~
幸好朋友还相信我和支持我!谢谢你们哦哦!!muacks~~~
说个体外话,我发现大家都不喜欢拥有无限‘正义’的朋友。。
哈哈,可能她看戏太多,学到用太多的心计和心机!!!
但是她不是跳part的嘛!奇怪!又学到那么多的!
我觉得哦,她应该看太多豪门的戏,
所以别人有好处跟大家分享的时候都可以见到她的哦!
要找他还真得不难!good !!!we love easy!!
就在这里做个结论咯。。充满‘正义感’的人还真得不是太受欢迎!
也别看那么多戏了!看看就好别学!反正都跳part的!是不是!!

中文课:她的意思是女的!他的就是指男的!大家别用错哦!
PS: 写得好吗?写得好就留下讲两句!!谢谢支持!

13 道诏书:

Akiko said...

哈哈~老豆你写的好好笑哦~
把她写的出神入化...

ShiYeBao said...

哈哈!!
我的文法还不错吧!!
哈哈
不知道他看到会怎样!

Unknown said...

haha..
same as me..i would like to use this way during my PM test last time..
is ok wat,really very good one..when rush or what also no need scare forget mah...
erm...if next time want write,write on your test paper better la..
if the person want say u cheat hor,then u tell the person..yala..i'm cheating..dont know who so good wrote the nilai on my test paper..
is ok la..take it easy..just ignore what the person said,your friend believe then is enough liao..
anyway..good luck in your exam ya..

Anonymous said...

厉害shoot人哦~

ShiYeBao said...

雪红 u are right want..next time i know how to overcome tis problem...
thx 4 u suggest..

◕‿◕Ah Chin..are u say me very skillful to shoot someone??

Anonymous said...

是啊~pro

ShiYeBao said...

我很客气起的哦!哈哈

yee said...

哇~~哪个白痴哦??乱乱打小报告都可以的~~

ShiYeBao said...

别提啦!就一个白痴咯!你得blog很colourful...

yee said...

haha.你的也差不多啦!!酱那个人不是很讨人厌咯

ShiYeBao said...

你认为会不讨人厌吗??你应该加个chat box的嘛!

yee said...

用不着~~等下加了进去没人留言就lak seh 咯~~

ShiYeBao said...

不会的!加啦!由我在一定不会没人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