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5 October 2009

今年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呢。。

原本我只认为会很无聊的过去!
因为今年浩他们都已经移民了!
今年没有了以往的热闹。。
不能再像以前将打打闹闹在婆婆家里!
不过在中秋前两天,我收到嘉宜的邀请。。
她约我去另一个朋友的家bbq!!
那个女生我也不认识的,叫做可荔!!
我也答应出席了!可能是无聊吧!
我在那边就只有短短的一小时。。。
原因是我不大认识他们而且我还要去婆婆家拜月光!!
再去婆婆家前,收到建朝sms说去瑛家庆祝!
我当然会溜去啦!哈哈。。
我先去载建朝到瑛家。。。然后我们玩了些我和浩以前买的烟火!!
可能过期了吧!哈哈,全部都湿水炮来的!抱歉抱歉。。。。
也开始打了两场,真的两场哦!因为我要先回去婆婆家!
很快的我又回来了!接收到投诉说我带来的湿水炮仗不好玩!
真得很不好意思啊!别介意啦!
然后就继续打麻雀,之前听建朝说啊瑛是自摸天后,我还有点不信!
现在开始我终于相信了!有什么可能!!!!可怕!哈哈
然后佩筠也来了咯。。我们就去greentown的old town喝茶吹水!
过了不知道多久纪元也来了,当然会变本加厉的吹啦!!
听他们讲了很多哥哥姐姐的感情事,还有现在学校的人事物!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了很多!令我有了比较明确的目标!
啊瑛阿~~我相信我会和你一样,一个人到一个新学校!
你真得很坚强!令小弟佩服!我会向你学习的!
过后等到old town关门了,美燕才来到!
我们已经站在门口谈很久了!哈哈
过后提议去继续喝的,突然建朝说买酒!!
但然没人不同意!大家就合钱买了五支carlsberg去瑛家。
你们这些人教坏我这个未成年少年!很大罪的!
可笑的是,酒有了但是却没有开罐器,连罐头刀也没有!!
原来她家很健康的,不抽烟不喝酒不吃罐头!good~~
最后大家就用武力和智力来开咯!
我很久没试过河朋友一起喝酒谈天了!
我们一边喝酒一边听美燕的讲故事咯咯咯咯咯。。
也是她的情史和怎样被人追哦!!受欢迎!!
到了两点多大家就鸟兽散了!可怜啊瑛要善后,不好意思啊!

真得很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不然的话我也应该只会去和朋友打打机!那就过了!
幸好有你们的陪伴,让我过得很开心!!谢谢你们告诉了我很多东西!谢谢!

1 道诏书:

jillwong said...

haha~nice and unforgettable night we having...
no ned thanks so much la~
as senior or friend...
we would like to share our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