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毕业!我毕业了!

我毕业了,就将毕业了!
有一种讲不出的感觉,
是不舍得,伤心。。
但又不完全是,
是开心,兴奋,但又没有太过多!
真的是非笔墨能以形容!
昨天早上,我们在学校举行了毕业典礼!
大家都能穿的帅和美在学校到处找人拍照。。。。
好笑的是,我们那班人早就说要走了!
但却一直继续拍照,大家都不舍得。。
不想就将离开,想留下什么作纪念。。。
然后不得不离开了,时间已经到了。。
我们就去parade看戏!!
去到哪里才好笑,很多旧中学的人,
而且大部分都是理科生。。。由于三班理科生都是以黑色为主的班衣!
所以当我们已站在一起时就会有很多人望着!哈哈
在戏院时,我们旧中学的人有三排哦哦哦!去看博克王!!厉害
我们那排才厉害,是个男生,都是黑衣format哈哈啊!!
好像黑社会!没办法,谁叫我们就是将引人注意。。
到了晚上,我们班和k2s2还有老师在mp吃东西!!
那时才疯狂,什么都可以玩一餐,和老师吹水!真的很爽!
当然也少不了照片啦!过后我们就去e box sing k lo...heehe
大家在里面唱唱歌喝喝酒聊聊天,爽!
但是在还没去e box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就是老虎发生车祸,我们那十个人就帮忙解决咯!(又是我们十个)
最后给钱解决!大家都关心,lili他们特地赶回来!这才是朋友啊!
我们玩到大约两点才回家,有够累的,从早上玩到晚上!

朋友,我很想对你说。。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有一个完美的毕业!我很感激你们,陪我度过中学的日子!
你们很包容我,因为我的脾气应该不大好吧!?我想。。
真的很谢谢,还有lili,虽然时常和你顶嘴,但是我还是觉得开心..
要记得我们那gang会去撞墙抬人的白痴童军!!haha
我不会忘记我们发生过的事,因为有你们,我的中学生涯不会寂寞无聊!
我祝福你们了!加油。。我还们会再见!保持联络!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