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SPM 之后的两天!

在14/12/2009,我终于结束了今年最大的任务!
那就是SPM了!SPM得结束代表了我的中学生涯结束了!
在SPM期间,我们又出去喝茶打机!完全不像在考试!
好了!最后一张中文结束了!心情当然很开心!
过后我就赶着去jusco!!那时我第一次和他们去看戏!
他们就是kien,Esther,Esther brother,阿曹,yap 姐,阿蛋,进明!
哈哈,我们去到jusco就去买戏票先,看风云2!!
这套戏真的太有深度,就是看不懂咯!
不过他的特技真的很好!但我还是觉得不大好看!
在jusco还没看戏之前,我们去吃了pizza。。
还有一幕是,当四个女生进去鞋店看鞋,我们四个男生就在外面等。。
好像男友等女友买东西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哈哈哈哈!!
看完戏后就回家了!!但了晚上,我就约人去喝茶咯!
我们去了糖水line!!呵呵,过后我们还“衣衫不整”的去了parade!!
joyce说他是第一次将去parade!!哈哈。。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在去糖水line之前,joyce就和我说要帮cow庆祝生日。。
然后我们两个就偷偷去买了个小型蛋糕咯!再到mamak档喝茶!
我发现我们真的很喜欢喝茶!在那边,tack也来了!真多人啊!
到了快十二点,我们就拿蛋糕出来,帮cow庆祝咯!
这一天就将过去了!这是我考完试的一天!!

------------------------------------------------------------------------------
15/12/09。。。。
这天,早上和中午都没事做!!
知道了晚上7.30!!我们去了joyce家bbq咯!
这个bbq很有意思,我们提早十天庆祝圣诞节!
因为在25那天,大家都不在这里了!
大家都要出去旅行,读书,打工等等!
所以提早庆祝咯!
在那边bbq一直就bbq咯!很正常!hotdog真的很好吃!哈!
到了不知道几点,生日蛋糕出来了!
我们要帮cow,汶辉,ken vooi和阿gok庆生!!赫赫~~
在cow吹蜡烛的时候,ken vooi推她的头去蛋糕那边。。
OMG~~~战争开始了!!根本就没吃到蛋糕!
一直丢来丢去,涂来涂去!!撒谎那个半身都是蛋糕的东西!
过后没了蛋糕,但是战争继续,但是用水了!
lily买了气球来!结果,世界大战2发生了!!
全部人无一幸免!全湿身了!
过后大家就回去冲凉换衣服!再度回到joyce家!
当然是抽礼物啦!我抽到的是相架,但是我家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决定送给cow当生日礼物!joyce别生气噢噢噢!
更好笑的是,进明,肥tong,老虎到拿到condom!!哈哈
安全至上!安全第一阿!
过后我们就到mamak喝茶!都说我们喜欢喝茶的拉!
那在边我们至少一人一张恶魔照片!真的是恶魔在身边!wkakaka~~~
到了两点多,大家就各散东西了。。

------------------------------------------------------------------------------

今天之后,要到几时我们才能将开心的一起玩!
今天之后,我们要到何时才能再相聚!!
今天之后,我们还能整齐的出现吗?!
今天之后,我们各散东西!!
今天之后,我们都拥有了翅膀!
今天之后,我们都要飞出去!
今天之后,所有的东西都成了回忆!
今天之后,我们,会变成怎样??
今天之后,不管怎样,记得!我们在这里创造了回忆!
今天之后,读书的,打工的,当兵的,我祝你们一路顺风!
今天之后,我们的距离近而遥远,遥远而相近!
今天之后,我要向你们说声谢谢和抱歉!
今天之后,我会和自己说,我不需要回到中学时代了,因为这次太美好了!

2 道诏书:

san said...

你现在刚毕业,什么都觉得新鲜。
可能你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离开学校了。
但以后iuni一定会很怀念,
很想要回以前的生活的。
记得要珍惜你现在你的朋友,
因为他们将是你最真诚,
最好的朋友。
祝你考试拿到好成绩啦。

Keith said...

恭喜你完成了你的SPM. 读了这样多年的书终于能停下来了.. 洗完你能考到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