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31 May 2010

我想成为你的日光灯

其实你不需要太过在意,我对你没有什么企图,
我只不过想成为你的日光灯。
白天时候阳光普照,屋里一片光明,这个时候你用不着我。
我也不会祈求得到些什么,只希望能够在某个角落默默看着。你毫无烦恼的过日子。
等到天黑的时候,你如果怕黑,你能够把我找出来,让我照亮你的日子。
不让你沉溺在黑暗中,让你的心情找到一点光束。
等黑夜过去了,你可以将我关闭起来,放回哪个角落,不必担心我会遗失。
因为我总是随时等候你的传呼,只要你需要我来照亮你的日子,哪怕天再黑,云再暗,我相信我
的灯光能够为你把周围照亮。
我不祈求什么回报,我只希望能够在你害怕黑暗的时候被你发掘出来。
因为我是一个日光灯,如果没有了照亮你的使命,那么我将永远被封锁在角落,我的生命便失去
了意义和光辉了。
所以我希望你永远生活在白天,不再有黑夜降临你的生活。
如果真的到了夜晚,请不要忘记把我点亮,我是永远为你照亮的日光灯。
我会尽我所能,让你感到温暖。
我会尽我所能,陪你度过黑夜。
我会尽我所能,用心的去爱你!
我爱你,妍!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