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31 July 2010

生活的感慨~~

当我来到槟城已经一个月多快要两个月了。。。
在这里我感觉到种族团结。。感觉不错。。。
在college里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DIBA,DIA,DIIT的朋友。。哇卡卡卡。。。
原来还是我的class比较多美女^^(妍妍别打我啊~~)
害到每次上Malaysian Studien的时候,那班DIIT得人很羡慕。。
昨天终于过了我们的第一次presentation。。哈哈。。
虽然有点失败。,但是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看到 ying ting他们将紧张,有点开心。。哈哈哈。。。。
然后calvin来乱了。。想认识女生就去做啦。。。
khoo好帅啊。。。一下子就认真了。。。pro kia。。
这个月里,和老婆仔尽力了不少事。。但现在还是好好的~~
希望以后就别再发生了。。。hehehe。。我会好好疼你的啦。。
虽然我以后不能时常像现在一样,时常回来看你。。
但是我还是会好好的陪你疼你的。。^^
在segi 里,虽然上课的时间很短,一个星期没意外就只有12 hours。。。
但是功课却慢慢多起来了。。。如果有assignment or presentation。。
通常就是通宵了!!可怜到。。。
加油~~原来,我们以前中五的朋友都已经开始了属于大家的新生活。。
coollege life..f6 life..working life...waiting life..
我们多久没聚了,多久没像以前一样,一大堆人聚在一起,
谈天谈到通宵或半夜。。。现在的我们都已经我有了很忙的生活。。
如果能再来一次就好了。。。我们的gathering。。遥遥无期。。
再次回到校园生活,college的朋友很好。。和他们一起很开心。。
但是却和你们不一样。。。可能时间还不长。。college的朋友。。我们一定要一起毕业。。
中学的朋友很窝心。。college的朋友有心。。哈哈
真的上了大学才知道,钱的重要,家乡的好。。。老婆最好^^
all the best for our life....whatever job,study,waiting....
我们没有停下的机会。。只好前进。。

2 道诏书:

麥韋倩 said...

开心就好 =]

ShiYeBao said...

你对。。开心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