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4 August 2010

我的心声。我的苦恼

这一阵子dear dear 都不得空。。
那就是没陪到我咯。害我每天都很寂寞。。
别问我做么不找其他朋友。。。唉。。。
我的男生朋友全部都很忙,功课啊,做工啊。。。
女生朋友啊。。自从和宝贝在一起后。。
如果不是有事问,基本是没联络的。。。
有一些要好的也只是出去喝喝茶。电话0联络。。
因为不要给宝贝乱想。。制造点安全感给他。。
因为小弟以前的底子太花了。。哈哈
play boy is stop playing le...just for dear...hehe..
那个坏蛋令我很不放心,时常吃些没营养的东西。。
而且一坐起功课就什么都不理了。。。
不理我。。。是小事。。她可以不休息的一直的做。。
每天都做到很夜。唉~还我很担心他的健康!~
可能我很寂寞吧,时常信息她,还有她感到烦。。对不起啊~
我只是希望你好好的照顾身体。。别挨坏了。。我会心疼的~
最近遇到不少问题,但是也没有告诉他。。
宝贝都够累了。不要他为我操心。。
不过我很希望她能多多陪我啦。。只是希望~
星期一去学校弄ptptn的东西。。这弄一弄后,却成了我最近心烦的事。。
如果借不到钱,我就不能继续读书了。。
而且妈要意思让我回去ipoh。。唉。。
当我读着business却忘不了IT。。不懂要不要转系。
但这学校的IT好像不大好。要转的话就要转去TARC读。。
真的很烦很烦,每一晚不能好好的入睡。。
dear..i miss u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想个小孩一样了。。
每天烦着你了。。但是你找我我一定会有空的。。^^
心烦》》害我每一天不能好好入睡,害我每天都过不好!!
我知道我很弱,读什么课,能不能考好,借不借到钱。。等等
这些问题竟会让我将空虚,谁可以陪陪我。。让我大醉一轮吧。。
如果宝贝批准的话,我真想去喝喝酒。。
但是我答应过她,不会去哪些地方了。。算了吧。。还是喝茶。。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