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道歉!

最近回忆起一些往事,哭了!
以前年少轻狂,对朋友做出了很多错事,还不懂道歉。。
现在有点迟了,有些人已经道不了谦。。
所以我决定要好好向其他人道歉,不管他们是否接受,但我已经做了。。
成功了第一个,谢谢你,老虎!你的原谅让我很感动。。
还有其他几个朋友,我还是要慢慢提起勇气去向你们道歉!!
我很懦弱,但是我会尽快!
以前我只想要威要赢,没有理到你们的感受,真的很对不起。。
还有谢谢那个骂醒我的人~
----------------------------------------------------------------------------------
到女朋友了,昨天发傻让她难过不开心生气了。。
真的很抱歉,我自己也不控制不到自己。。
我知道你现在还在气,所以向你道歉。希望你会原谅我。。
我发现我变了很多,也知道自己太在乎你,反而让你感到不舒服!
你喜欢开朗的我,但是我却慢慢变成忧郁!!
其实,我真的很笨,你慢慢的改变,为什么我还要你加速!?
自己心里空虚和恐惧,让我做出这样的事。。
老婆,在这里我要和你道歉。。对不起!!
不管要等多久要做什么,我都会愿意的,只要你肯原谅我!
你问我,如果从新选择,会不会再选你!?
你好可爱,这是问题吗?
我一定会选择你,因为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心动,教导我,疼爱我,走进我心中的人!
我就认定是你了,我爱你!老婆
只想你原谅我,我愿意!
因为你是唯一一个看透我的心的人,你可能还不懂,但是你也看到我的心了!
----------------------------------------------------------------------------------
最后一个,对我自己说对不起!
时间过了很久,把自己的心封了,留下少少给特别的人!
以前那个开朗的我,慢慢变得不存在了。。
我决定等这件事雨过天晴后,要好好对待自己。。好好对待老婆。。
所以我要去找回开朗的我,一定要把它找回来!!!
读工商久了,人变现实了!累了怕了,不敢乱踏出一步。。
怕给人攻击,怕得罪其他人。。
慢慢的面具越来越多,心越来越重!
开朗的我越来越模糊!慢慢只能在消失中。。
我要把他找回来,对自己对老婆对朋友,
开朗的我才是没有面具的我。。
找回要想的自己。。
找回老婆喜欢的我。。
找回开心对待朋友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