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谢谢你,我爱你。。梁紫妍

我在11/9/10和妍分手了!
心里真的很痛,一闭上眼睛,就会想起他。。
原本还有机会的,可是今天我自己决定把它给破碎掉!
因为我知道他累了。。
虽然我很想,真的很想和他复合。。
所以今天我决定去破坏她心里那一点的我!!
今天我是故意去妹哪里的。。我是故意在房间了弄痛他的手。。我是故意不给他出去的
弄痛他的手时,我比自己还有痛。。
在房间里面,我真的想放弃,不要再继续假装下去。。
可是我忍下来了,心真的很痛!!
刚才终于换回一句“我不要再见到你”
我成功了,我破坏了那存在他心中一点点的我。。
那他就不用觉得亏欠我了,痛由我来承担!
但是她开心就好。只希望他会好好对你!
你的美给了谁,我追也追不回!
如果说分手是痛苦的起点,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会不会可以有人明白!?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了一遍你温柔的脸,在我忘记之前!!
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祝你幸福!
在心里真的很不想放弃!!如果今天之后还有机会,我还是想把握!可是。。

妍,如果你看了,你还会给机会我吗?
对不起谢谢,我爱你,梁紫妍~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