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内心。想法

今天做了一个我自己也不相信的事。。
为什么我会欺骗自己的心。。
我根本就是很爱她!!为什么要比自己放弃。。
为什么要去令她讨厌自己。。我真的太可悲了!!
明明很爱他,却一直欺骗自己!!
是谁会让我一闭上眼睛就会想起?!
是谁会令我一看到星星就会想起的?!
都是他,我根本就不想放弃他!!
你们,我知道你们是好意的!但是别再叫我放弃!
我决定坚持!一年的感情,不想放弃。。
爱他是我自己选择的!我知道和他一起是开心的!
所以我不会放弃!也谢谢你们的好意~
啊苏,我误会你了,真的很对不起~
妍,我还是很想和你在一起!
多少事情我们都可以过去的!我相信!!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