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等待

妍~其实今天我去tecso也是有想见你的私心。。。
当然还是要买东西回去penang。。
见到你时,我的心跳得很快,连东西都不敢吃了。。
不知道做么我会这样><
看见你和绮雯他们聊天,我真的真的很想走过去。。
其实我还真的是很喜欢你,很想你。。
只是一直向前进,又不敢。。我也不懂为何。。
但是,我真的很想和你复合。。可是我还在等你~
我们的考验是到大家都考完试以后~我一定一定不会放弃你的~~
因为我还很爱你咯,还是不想放弃和你一起的机会。。可能真的很傻。。
我想,我们找到自己新的交往方式~一定会好好过吧~哈哈
不过好等妍大人点头才可以~不过现在我比较希望你考好来^^
当我知道你和我说那句话的意思时,我真的开心到跳了起来~真的非常开心...tiamo~
不管你不和小弟复合的原因是考试面子朋友等等的问题~
我都会努力,好好的为你做到最好~相信我。。
这次的教训我长大了,变成学会想更好的方法~
但是,妍..你知道吗?
每次电话信息响时都希望是你,每次寂寞的时候都是因为想起你。。。
为什么你的一切都在我生活里?如果时间能够回到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还会选择和你一起~~
没什么,就是因为我爱你.....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