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3 October 2010

不懂。最近

最近遇到很多问题~但是我真的不想在这里提!!
朋友,如果你真的看得出我忧虑什么,就别再说我为感情烦!
还有,我驾车的却不够安全,那下次还是别请我载了。。
我也只是用在penang的方法在这里开车~不能接受我没办法!
我家没有很好的车,所以很对不起,不能让你们坐的舒服~
我并不想黑面对着你们,但是我也是人,多开朗还是会有想静静的时候!
我不想出声的时候就只有我烦恼不开心,和专心想东西的时候!是很lc的样子。。。

妍啊,我们最近好像回到最初的我们。。都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什么><
好想对你说,我不会放弃你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和你在一起!~
不过,这些要考完试才提。。
你啊,为了考试弄到自己压力将大,真的很心疼你~
不过还是为你加油啦,知道你的目标。。不会阻挡你的~
加油啦^^小傻瓜~~
有一首歌,好想好想让你听听。。
里面都是我想和你说的话....
那就是严爵的<我喜欢,不,我爱>!!

我喜欢你的眼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贴着我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吻着我的口
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时间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这些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加油啦。。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