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4 October 2010

心声

今天怎么了?你都不理我的。。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不懂你能不能给个机会我,但是我会一直等着你的~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你知道的,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我是真的真的改过了,我想保护你,疼着你。。
可以给一次机会我吗?可以让我再一次和你分享我的爱吗!?
妍,我今天可能烦到你了..对不起。。
我是真的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为了这个,我把自己改变了!
我现在还是很关心你,很担心你!!
以前是我不成熟,让你累了!~现在我改变了。。
一个最大的改变,不为什么,就是为了你!!
我从来没有将认真过,就只有对你的时候。。
我不想欺骗你,不想伤害你,只想好好的在一起!!
能给你次机会我吗?我一定会不一样的!!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