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12 November 2010

我回来了~

我也已经复原的7788了~
我也知道我现在要的是我要完成我的梦想!
你,的确还在我心里!不可否认。。
但是我现在不希望与你有任何关系和联络,因为我害怕。。
因为我害怕你的出现会再次触动我的心~
我好想对你说,我恨你,我讨厌你,别再来打乱我的生活!
但是你放心,我是不会讲说的。。因为我根本说不出口!
不要问我放下了没有,我也不知道~我知道心里有你。。
但是我讨厌你看到我就要避开我,既然如此我就会不再出现在你眼里!
因为,你给我的感觉让我很讨厌我自己~
如果你是想报复我的话,其实你做到了。。
之前你对我好的时候,我却伤害了你。。现在。。相反!
所以我们公平了。。我的心也痛够了~我还想一点我的自尊!!
但是你放心,我真的不恨你,还在喜欢你。不过你的狠心让我醒了。。
我祝福你,但是我不想听到你的事!
只要知道你过得好好就可以了。 你要过的比我幸福~
如果可以说,请别出现在我的生活!因为你是我永远的痛!
你让我哭,让我痛,让我放下尊严祈求你~但是没用。
过去了,再见。。
我应该站起来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后悔,但是我会。在后悔着!
不过我会慢慢好起来的!不用担心!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