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21 November 2010

最近。朋友。感想

最近好开心~因为可以和同一代的朋友好好的聚聚!~
我们做了很多回忆,例如帮yan庆祝生日!~
今天出去喝茶~纸真的是喝茶哦~哈哈
难得秋仪和dino都在。。哈哈
但是,dino要搬家了~所以以后很少机会会聚聚~
好好珍惜,今晚会成为我们的回忆的^^
原来,出到去读书和毕业后才知道我们的友情是多么珍贵!
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朋友~不过也谢谢你们,以前的我还真的不大讨人喜欢吧~
哈哈,谢谢你们的体谅,还有陪我度过我的低潮!~
不过知道你幸福就好了。。加油。。你可以的。。
dino,我祝你可以过的很好,你那3年的poli生活~
秋仪,你给点信心自己,我们都是同一颗的,不过你要转course也不错,因为我觉得你比较适合读会计~哈哈,也少个人和我强吃~哇咔咔
yan,要天天都将开心,在中6好好的打拼!~天天都开心~日日18岁!~大个女咯~哈哈
theng,恋爱的事是可以好好的沟通的,读书也要加油!你是个good good girl嘛,大方又好脾气~
仲,你本来就很聪明下,人又废,用功点可以更有成就!~也祝你和女朋友过的更好~
德,知道你要回去读书后,的确为你开心~哈哈,你这个色魔要好好的努力别浪费理你的才华~
杰,对商科有兴趣也好,但是你在科学界就好好努力先把,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商界也蛮难的!
水晶,谢谢你,有你在我的身边提醒提醒我,我才会好好的努力的!~哈哈。。希望以后帮你打工!出高价点~也谢谢体谅我的脾气·
筠,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的,别发脾气嘛。。可以的话,我会帮你的~如果你真的不能来,我不会介意的,明年还有机会的~
永:别时常突然情绪化不出声,很恐怖的!~哈哈。。spm加油啦~
阿妹,不好意思哦,最近没什么找你,但是我还是很关心你的!哈哈
妍,其实我还是蛮喜欢你的,不过你要过的开心,比我更开心幸福~哈哈。。这些时间我会陪陪你,如果你要和我聊天我会很开心的!~不要也没关系,你开心就好~哈哈
因为你要比我更开心幸福,所以我自己也要开心幸福,那你就是我的双倍了!哈哈。。你真的让我很心动哦~我会好好的记住你的,也谢谢你让我成长~如果我们能复合,我真的会开心到跑整个perak..不过也要看你啦,你不接受我也不能缠着你,加油啦!~哈哈
自己,不能逃避了,勇敢面对,背后还有很多朋友。。虽然喜欢着她,但是更希望她能幸福嘛~哈哈,加油。包!努力读书,努力学习赚钱,努力奋斗,努力努力,不要后悔了!没了个好女生就后悔死了!其他事不能后悔了!要更加成熟,更冷静,更疯狂,更大量!~yeah~
全体朋友,你要都要加油在各方面,祝你们幸福快乐~

0 道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