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原来

好久好久一段时间没有写出一些我的心声。。哇咔咔。。
小弟的心声蛮多下~拍手~~
最近我听到最多的是:包,你变了哦。。


是吗?哇咔咔。。是。。因为是我自己要变得!!
为什么要变。。为了一个愿望。。
我要变得更强,无论身体还是心灵。。让我能好好的保护某位~
我要学会赚钱,学会投资,学会做生意。。
我要努力打工,接不同的工作。。为了能赚更多的钱。。
因为可以用在你身上。。呵呵。。或买点礼物哄人开心也不错。。
我要变得更会读书。。变得更有知识。要做到别人有什么不会就请教我的~~绝对乐意回答~
要和朋友们保持好关系。。因为我明白了友情的珍贵。。
家人不用说的,是最重要的。。随意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别担心我。。哈哈
下个月有camp,好忙。。现在有工作,好忙。。上课一到五。。好忙。。
不过,我愿意接受挑战~让我变得更强。。

请你放心,你在我心里没有改变。。
所以我知道我要变得更好,过你有幸福。。
我学会如何和女生保持距离。。
如何疼爱和关心你。。
过了将久,我就是喜欢着你。。
对不起了,不能像以前将天天找你。。
但是我会尽我的能力,空闲时一定会关心下你的^^
请相信我,我喜欢着你,。就算我表面和其他女生有多亲密。。
但是内心却一点也没有动摇。。因为我不容易喜欢上一个女生。。
喜欢上了,就很难忘记。。但是,我还是不想忘记你。。 很对不起,我以前让你伤心了。。如果可以,我愿意在照顾你哦。让你欺负回我一百万次~
为什么的。。怪怪的。。哈哈。。因为,我喜欢你咯。。傻瓜

0 道诏书: